close


三大塊明治巧克力,阿爹說他從前就吃過明治的巧克力,不過這次我一次買了三塊來比較口味。



沒有什麼華麗精緻的包裝。








明治牛奶巧克力,我沒有吃,不過阿爹說非常甜,而且是死甜,甜度完全卡在喉嚨上嚥不下去,看這說起來還好我沒吃到。








包裝上說這是日本明治80年長銷產品,巧克力界元老級的代表作,不過阿爹似乎不是很欣賞。巧克力做得很薄,一份70克,熱量就395大卡了。








明治板狀黑巧克力,吃起來味道普通。








一樣很薄,也是被稱做長銷產品,加強可可亞多酚,健康好滋味,可是吃起來倒是覺得還好,可能已經吃過太多黑巧克力吧。








明治黑巧克力86%。








可可成分86%,明治巧克力似乎都是做這麼薄,一份65克,熱量也是高達397大卡。





雖然可可含量高達86%,可是看起來色澤沒差多少,不過吃起來真是有夠澀阿!不知道是不是我不習慣吃濃度這麼高的巧克力,還是明治的黑巧克力做的都比較澀,吃起來口中的感覺不是很舒服。


明治巧克力是小時候比較常吃的巧克力,不過,現在我可能另結新歡了。






‧延伸閱讀:美饌‧巧克力饗宴│Dove‧德芙巧克力新系列
      美饌‧巧克力饗宴│Always與Dove
      美饌‧巧克力饗宴│Dove、Ghana與惠特氏黑巧克力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cks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