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品嚐的是:德芙濃焙可可豆巧克力、迦納黑巧克力、紐西蘭惠特氏巧克力條。

冬天到了,到處都是巧克力的身影,想不被引誘都很難呢!





德芙巧克力一直是我和阿爹很喜歡吃的平價品牌,因為它的口感絲滑柔順,入口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這次吃的是德芙濃焙可可豆巧克力,可可成分28%,不是黑巧克力,會想品嘗只是因為想把架上所有的德芙巧克力都嚐過。





一份47g,分成六小塊,總熱量263大卡,看似數字不多,其是熱量很高,因為不適黑巧克力,牛奶和糖成分很高,熱量相對也就增高。





口感不用說,當然是非常順滑可口,只是對我來說還是過甜了,好在德芙與其他甜度高的巧克力不同的地方在於它雖然甜,可是甜的感覺不會鎖在喉嚨,不是死甜,雖然甜度高可依然還是很爽口,想吃甜食的時候我還是會考慮它的。





這是之前沒有看過的牌子:紐西蘭惠特氏巧克力條。





根據包裝紙上的介紹,這個牌子在紐西蘭百年經典的巧克力,但吃起來的口感似乎沒已很經典的感覺。





可可72%濃度的微甜微苦,是紐西蘭最暢銷的經典口味。吃起來的感覺油脂較少,跟德芙71%的黑巧克力相比,口感沒有那麼綿密。





一份50g,總共七塊,翹課力的厚度很夠,熱量282大卡,熱量還是很高的。








雖然有上次迦納巧克力豆的不好經驗,在架上看到迦納巧克力我依然控制不住的把它買回家。





原產地在韓國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很方便的包裝,拆開外層的塑膠包裝直接一拉就打開了,裡面整整齊齊排了21塊巧克力。





算是很精緻的包裝,可可成分41%,整個包裝是105克,一塊的重量是5克,熱量單單一塊就要27.2大卡,真是可怕的熱量數字。




是我一口可以吃下的大小,不過我還是分成四口慢慢品嚐,這次又找回我對迦納巧克力豆的熟悉感覺:順口、香醇、厚實。


德芙巧克力的口感就不用再多說了,紐西蘭的經典巧克力卻不是很合我的胃口,至於我最愛的迦納,我一定還會再次品嚐。






‧延伸閱讀:美饌‧巧克力饗宴│Dove‧德芙巧克力新系列
      美饌‧巧克力饗宴│Always與D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cks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