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來台北第一間喜歡上的簡餐店──怡客。


之前在研究所考試時就來吃過了,跟爸爸上來考市北師時有來吃,來考台大時又吃了一次,兩次吃的印象都讓我覺得很不錯,加上後來就讀市北師,有地緣關係,怡客自然也就成了我最常去的餐廳之一。


這次佳祺上來找我選擇住在教師會館,離怡客當然很近囉!所以我們中餐就選擇在這裡解決。


我點的是德國燒烤豬排,佳祺點了和風咖哩牛肉飯。





這是我的附餐小鮮果沙拉,很清爽的口味。





另外,我的附餐飲料──冰可可,在之前的文章我有提到,怡客的可可是我喝過最好喝的,濃醇香三個字她一個也沒少,而且也不會過甜,而且可以跟他說不要上面的奶油,不過這次我忘了跟他說,所以還是有附上奶油。





佳祺的附餐飲料──柳橙汁,佳祺幾乎每次附餐飲料都喝柳橙汁,以後可以請他寫一篇全台附餐飲料柳橙汁的評比。


接下來主餐就要上場了。


順帶提一下,怡客的取餐方式很特別。考研究所來吃的時候,它是用叫號的,每個結帳完的人它都會給一個號碼,餐點好了之後樓下櫃檯會用廣播叫號,我們在自己下去櫃檯取餐;可能是因為他們怕這樣會影響到顧客用餐,後來我去之後他們的方式就換了,結帳完後他會給一個圓形的電子儀器,等你的餐點好了之後,這個電子儀器上的燈會閃爍而且會發出聲音提醒你可以去取餐了,這時就將這個電子儀器來去櫃檯順便拿回自己的餐點,我覺得這樣的方式比以前好很多,因為不會在開放的空間內一直聽到廣播叫號。





我的主餐德國燒烤豬排,這道是主廚推薦的餐點,我已經吃過好幾次,一直很喜歡它的味道。第一吃這道餐點時它讓我很吃驚,因為菜名是豬排,可是吃下去的時候卻有牛肉的口感;它烤得很有嚼勁卻不會太澀,口感適中,吃起來覺得美味十足。





在搭配上旁邊的配菜,不會覺得吃完都是肉味,特別推薦的是他的馬鈴薯泥,很細,而且和著奶油非常的香,很喜歡它的馬鈴薯泥。





佳祺的和風咖哩牛肉飯,這是第一次點,味道也很不錯。





而且它的口感跟德國燒烤豬排是完全不同的感覺,德國燒烤豬排很有嚼勁,而和風咖哩牛肉飯則是燉得很熟爛,加上咖哩的香味,也是非常可口的一道主餐。





佳祺的附餐濃湯。濃湯是隨機的,每日的濃湯都不一樣,有時候是海鮮,有時候是羅宋湯,我們這次喝到式海鮮,味道香醇,很可口。



在怡客點餐也不一定要點套餐,可以選擇單點,而套餐則有五種不同的搭配,看個人需求和喜好自己選擇。怡客是屬於平價又美味的簡餐,推薦大家去試試看。











‧延伸閱讀
     隨筆│早晨
     怡客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cks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