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07106



一個人表現的越單純越容易做出引人發笑的事情,而且越是真誠的做出好笑的事情越是容易讓人再三回味,而我要形容的這個人,是一位大家認同他天真、自然、單純、真誠、不入凡塵俗是的長輩:我們敬愛的主任。

這件事情發生的時候當事人並不在場,原因歸咎於沈老師帶我和佳慧去吃虱目魚湯。(主任一定覺得很...我們吃東西不但沒有找他,還把他的笑話給報出來。)

丁字路



案發地點則是發生在文化路與垂楊路交叉的丁字路口,起因如下:

沈老師、我和佳慧開著車去吃虱目魚湯,因為在文化路上,停車位難找,佳慧擔心停在店家門口會被人家拖吊,沈老師胸有成竹的說,他知道還有令一個停車位,他和主任「每次」來吃虱目魚湯都停在那個位子上,因為之前垂楊路上的停車格抹掉重漆,唯獨漏掉那個停車格,所以每次他們都會有位子可以停,只是那個位子有點危險

聽到這我就覺得有點奇怪,為什麼會有停車格有點危險呢?不管怎樣,我們就先照著沈老師的只是來到垂楊路與文化路交叉的丁字路口,快要道路口前,沈老師就叫佳慧注意了,說停車格就快到了,我很認真的四處搜尋,完全沒有停車格的蹤跡,就在剛到路口時,沈老師說:「到了到了,就是前面這個位子。」

老師都已經說到了,說位子就在前面,可我和佳慧兩個人眼睛瞪得大大都沒看到停車個在哪,究竟在哪呢?

20090607108



就是在這啦!原來這就是傳說中主任和沈老師每次都來停的「停車格」。

「我的媽壓,老師,這個是機車待轉區啦!不是停車格耶!你們每次都停在這裡阿!」
「對阿!我和周老師想說,這個停車格忘記上編號,所以每次都沒有人停,可能是因為『位置危險了點』,周老師說既然沒有人要停那就我們來停,所以我們每次都停在這裡阿!

我和沈老師講完三個人在車子裡面笑得要死,沈老師不知道就算了,居然連主任都把待轉區誤認成停車格,是待在山裡太久了嗎?真是有點太誇張了。

20090607107



明明格子就正對著路口,怎麼可能會是停車格阿!而且,主任後來換了一台二手的超大VOLVO,車身那麼長怎麼可能停得進去,我很認真懷疑會不會每次主任停在這裡有的機車騎士要待轉時都慧罵髒話呢!

有這經驗分享,就是要告訴我們,停車格和待轉區一定要分辨清楚阿!

20090607109



看清楚啦!這個才是停車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cks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