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吃糖村的牛軋糖是在上導師的課的時候,我們導師生活過得很優閒,興趣就是買高檔貨和吃高級品,要不就是周遊列國到處血拼,託她的福,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牛軋糖就是他拿到課堂上來請我們吃的,一吃我就愛上了糖村牛軋糖的口味,連忙跟老師問了地址,想買回去給同樣喜歡吃牛軋糖的阿爹阿娘吃吃看。



我買的是法式原味牛軋糖,當然它還有其他種口味,可是我覺得應該會是原味的最好吃,它有很多種包裝組合,有禮盒式的,也有單賣的,我買就是兩種不同的容量。








大盒的是600G,$350,買回家自己吃的所以買多一點,我算過一盒大概是40顆糖左右。





小盒的是300G,$180,是買給阿姨家吃的,大概有22顆。





每一盒裡面都有一張糖村牛軋糖的介紹和他們的名片。











它不像大黑松小倆口的牛軋糖事包花生,他們包得是杏仁果,所以果殼部分的口感更酥脆,吃ˇ起來的味道也更香,而且他們使用的油份量很夠,讓整個牛軋糖不會變硬,挺有彈性,入口讓人不會覺得嚼得很辛苦,而且糖村牛軋糖入果的香味很濃,整個奶味瞬間充斥在整個口腔裡,吃起來就覺得很幸福。


後來陸續又有去買過,每次吃每次都很滿意,只是阿爹阿娘嫌太貴,不過買來送人吃大家也都說好吃,只是要跑一趟東區真的是很遠,我每次去都是搭捷運到忠孝敦化站,走東區地下街的第九個出口左轉一直直走,大概走5-10分鐘就會到了,剛好是在左手邊所以不用過馬路,旁邊有一間中華電信,算是很好找的位置。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58號
電話:02-27522188




糖村 http://www.sugar.com.tw/web/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cks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