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10/9,佳祺要回去的前一天,我們決定去吃下午茶,經過一番折騰,我回到我第一次吃下午茶吃到飽的地方「月湖」。

月湖是吃到飽的方式,下午茶時間是PM 02:00 - 05:00,一個人228在加一成服務費,兩個人去吃其實就是500啦!進去他會先上水杯,一人現點一杯飲料,飲料是不可續杯的,不過熱飲可以回沖,我點了熱伯爵奶茶,佳祺點了焦糖榛果冰拿鐵。每個人去拿蛋糕時一次可拿兩塊,是小姐幫忙夾點。



我第一次拿的是提拉米蘇和巧克力慕斯。



提拉米蘇吃起來很棒,有入口即化的感覺。



巧克力慕斯可個就是超級甜,我個人受不了這麼甜的蛋糕。



可以看的出來他的巧克力成分很濃,所以很甜。喜歡甜食的人推荐食用。



佳祺拿的是馬貴士,也是巧克力做的,不過就沒有那麼甜了,我覺得挺不錯的。



另一塊是拿了香草巧克力,吃不太出來香草的味道,不過也很不錯吃。



佳祺的焦糖榛果冰拿鐵,喝起來很香。



黑森林,非常不推薦,覺得是吃到最不好吃的一塊蛋糕。



三明治,吃起來清新可口,之前來的時候沒有。不過吃了這麼多甜食吃點鹹的感覺很棒。



布丁,看起來似乎很普通,可是吃起來很不錯。



布丁下面還有糖漿,跟吃烤布丁考感很像,綿綿的很好吃。



焦糖咖啡,其實吃不到咖啡的味道,都是焦糖的香味,很好吃。



全麥奶油餐包,也是以前沒有的。



口感很棒,外層的皮是脆的,內層很Q很軟,撥開還會合起來。



麵包底層裡面有奶油,吃起來香Q軟,我很喜歡她的餐包,還偷吃佳祺的。



我的伯爵奶茶。他是用茶包泡的,我不想喝太多,也怕茶包泡久會苦,所以已開始我就把茶包拿起來了。



我們是坐在靠窗的位置,所以拍照還挺方便的,這是入口處。



那天店裡面的客人很多,我們隔壁桌坐了一桌很會吃的,比我們晚來還比我們早走。



覆盆子。其實我走走就陣亡了,剩下都是佳祺在吃。覆盆子口味酸酸的,佳祺不喜歡,我是覺得還好。



伯爵茶。一個奇妙口味的蛋糕,佳祺很喜歡,我是覺得很可怕。



等了很久終於等到乳酪蛋糕出來,可是完全沒有進步,跟之前吃的味道一樣,普通。



比較起來大理石起司還比乳酪蛋糕好吃,起司味道比較濃郁。



再我們座位後面是用一整排的紅酒瓶裝式,取了個特別的巧度拍攝,看起來還不錯。


整個吃起來其實還不錯,只是我實在受不了下午茶整個吃甜的,太難過了,我需要吃點鹹的搭配,下次還是找間填的鹹的都有下午茶店嚐試吧!



月湖歐式西餐廳---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08號
費用:平日週一~週五228元+10﹪
                   週六、日、例假日228元+10﹪
                  (兒童110公分以下酌收110元)
                  歐式精緻手工蛋糕:無限供應
                                            飲料:任選一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cks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