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30天了。


在這個陌生的都市過著陌生的生活。

雖然已經開學幾個禮拜,課也都上過了,可是總沒有辦法找回讀大學時的那種衝勁和求知欲。不熟悉的校園,還不熟識的同學,許多東西都還在嘗試摸索中。

找不回從前的那種感覺,也讓我一直沒辦法把專注力放在課業上。每天都渾渾噩噩,過著茫茫然的生活。

課業上暫時也沒有和老師產生共鳴,音樂理論的課程總是會上課上得不由自主的把腦袋放空,音樂學方法論課上聽著王柏力談著他的各種謬論(這樣說似乎很不好,可是是我當下的感覺),找不到以前跟老師間的那種互動。音樂文化研究目前還算上課感覺比較好的一門課,可是還有整整49頁的英文等著我去閱讀。

這是我的研究所生活,我的台北生活。

跟以前有什麼不一樣呢?




我突然找不到讀書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cks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