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間我很喜歡的餐廳,網路上對他的評價大好大壞,我認為,美食這種東西是很主觀的,每個人的味覺和喜好都不太相同,喜歡的食物口味當然也就不相同囉,所以要強調,這是我喜歡的店。

他的名字叫小綿羊五隻腳,賣一些類似琺式料理的簡單菜色,主要賣得東西以義大利麵為主,目前為止去了五次,三次吃麵,兩次吃套餐。並不是每次都很滿意,不過我還是喜歡這裡用餐的感覺和老闆的用心。

這次是星期二的中午去吃的,因為是第一個星期開學,下午一點到三點的課老師請假,可是三點還有其他課要上,所以就約幾個也喜歡小綿羊五隻腳的同學一起去用餐。




餐廳的座位換了新的椅子,換了新的紅色沙發椅,本來我們想做這個位置用餐,可是做了之後發現座位很低,用餐不方便,所以我們還是移到旁邊坐。





這是我第一次來時坐得位置,我也比較喜歡靠窗的位置。





這是他們的菜單,因為店內人手不足,只有老闆自己一個身兼廚師、服務人員數職,所以菜單一向是自己動手拿的。





其實以老闆自己一個人經營來說,他們的餐點算是很多樣性。





這是餐具,因為等待的時間無聊,就到處拍拍。





每張餐桌上擺的水瓶。





他們的點心櫃,有各式蛋糕,提拉米蘇、焦糖烤布丁、兩種口味的鹹派。





他們店裡最受歡迎的烤布丁。





這應該是蔬菜湯,味道挺不錯的。





每一份義大利麵都會附一份湯和麵包。





因為他們的麵包都烤得很硬,所以我都會把麵包泡在湯裡吃,讓麵包也吸取湯的味道。





這是店內每個人的水杯。





這就是我的奶油燻鮭魚麵啦!$140。





近拍再來一張。再這吃麵的一個好處就是:一定會吃得很飽,以我來說是一定會撐死。他們的麵份量非常多,我覺得已經快要是外面賣得義大利麵的兩倍份量,所以吃起來非常划算。我覺得味道很夠味,而且煙燻鮭魚也放得很多,吃起來還挺開心的。





這是我單點的焦糖烤布丁。$60。





他們的烤布丁是屬於比較綿密、鬆滑的,比較不是有Q度的,可是是屬於我喜歡的口感,所以我認為非常棒。


不過,說實在話,小綿羊的餐點的品質並沒有控管,並不是每次吃得品質都差不多,這是我覺得可以需要改進的地方,我想這可能也是這間店在網路上的評價會大好大壞的原因。


不過,跟老闆聊了一下。老闆說近期就要關店了,說做不下去,因為大部分的客人來通常只會點義大利麵,而且跟其他店家比起來,吃韓國烤肉可以用很便宜的價錢就炒得跟富士山一樣高→這是老闆自己說的,所以店家已經準備頂讓,運氣好的話就會盡快結束營業,預計是到三月底會結束。聽到這席話其實覺得很可惜,因為我挺喜歡小綿羊的用餐環境的,少了這個地方可以吃飯,心中挺失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cks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