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 1



最近無名又搞得天怒人怨,拔掉了許多功能,最令人生氣的應該就是備份功能和RSS訂閱功能。就我本人來說,自從無名封掉=瘋掉邊欄語法,又限制只有他們通過的語法才可以使用的時候,我對無名就已經哀莫大於心死了,這就已經要逼瘋無名的用戶吧!(加上無名也不會積極把用戶需要用的邊欄審核通過)搞得我無名沒有RSS可以訂閱,每次都要連到pixnet。這次又拿掉備份,還是當初承諾給繳錢的用戶,真是不知道被雅虎買下厚的無名是不是病入膏肓了,好在我早已在pixnet處理好,怎麼出事都還是可以繼續運作。


廢話這麼多,其實是要介紹一個可以替代無名RSS訂閱又可以在無名邊欄使用的語法:Hiiir好時光貼曆

Powered By Hiiir.com



所有的控制都在管理介面就可以處理好,使用上很簡單易懂。

未命名 - 2



不過,現階段Hiiir貼曆只開放七個訂閱名額,對大量使用訂閱功能的人來說顯然不夠。所以Hiiir貼曆一方面想增加自己的使用用戶,一方面也幫助用戶增加RSS訂閱量。

 

未命名 - 3



所以每個用戶都會有十組邀請碼,可以邀請自己的朋友來使用,也可以增加自己RSS訂閱的上限。

 

3040625234_b7c7089a37



Hiiir好時光貼曆很貼心,已經為無名用戶寫了安裝教學,可以到無名網誌用戶的Hiiir好時光貼曆安裝教學看如何使用。

不過,寫這篇文章最重要的就是,如果有人想要使用Hiiir好時光貼曆,請不要吝於通知我,我很希望發出邀請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cks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