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颱風來襲,讓我們整個出遊計畫完全被打亂。今天早上去師大夜市的一之軒買了要帶回去的桂圓核桃蛋糕後,中午我們到西門町的美觀園用餐。

每次我來美觀園幾乎都是吃生食,一直覺得美觀園的生食品質還不錯,所以這次阿爹阿娘上台北特地帶他們來這裡吃看看生魚片,順便也像讓他們嚐嚐我很喜愛的美味海膽。



第一到當然就是我很喜愛的海膽,不過這次我把這項美味讓給家人吃,一貫給阿弟,一貫給阿爹和阿娘,不過,沒想到阿娘居然覺得味道很腥不敢吃,跟老游一樣是個不知美味的食客,所以整貫由阿爹吞下,當然,阿爹和阿弟都覺得味道很好。不過這種高單價的東西實在不適合太長吃阿!



一樣,即使出門在外還是要多吃青菜。



接下來是我一直很想點來吃吃看得生魚片全家福,本來以為份量會很多,可是在我們這一家子都愛吃生魚片的人眼中根本是小菜一碟,一下子就吃光了,阿爹還說我們速度太快轉眼間就沒了,$888大洋就這樣消失了。



咖哩豬排蛋包飯,因為我很少吃蛋包飯,我覺得這樣感覺就很不錯了,不過阿弟嫌棄的很。



鮭魚炒飯,味道普通,不是用隔夜飯炒的,所以很多飯都黏在一起不算合格的炒飯。



烤肉串,我沒有很喜歡,可能是因為蔥放太多而且蔥太老,吃下去只覺得蔥咬不斷。



烤龍鱈下巴,阿爹阿娘阿弟很喜歡吃烤魚下巴,我是還好,因為總視覺得很油,不過龍鱈是比較大的魚,下巴處的肉也比較多,吃起來感覺味道似乎也比吳郭魚下巴美味。

這次吃了比較多熟食,果然美觀園可以吃的還是生食啊!以後還是以生食為主食吧!



美觀園

地址:臺北市峨嵋街36號
電話:(02)23317000


一之軒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53號
電話:(02)2362-0425
傳真:(02)2362-2625
網頁:一之軒官網





延伸閱讀:美饌│2007.6.9 台北西門町美觀園之生日大啖生魚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uicksand 的頭像
    quicksand

    QuickSanD。在自我的空間,獨舞……

    quicks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