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484


今年最大的變化就是我開始認真保養了。一直以來都覺得保養化妝是一件麻煩事,不過人年紀越來越大,加上我一直很惱人的臉部出油情形,讓我開始想要認真去保養。去年其實有買了一些保養品,可是都把它們晾在一旁,今年開始認真使用它們了。



這是我在過年後買的一些保養品,開始有認真使用,去做肌膚檢測的時候情況還不錯,不過就是油太多水少了點,相信這些保養品可以幫我處理掉這些問題。



DSC01578



趁這次母親節專櫃配了一些優惠組,剛好年節時買的東西很多差不多都用完了,趁這個時候去捕貨。


DSC01579



這次帶阿娘一起去採購,買了不少東西,贈品非常多。


DSC01580



DSC01581



之後在來好好說明用了之後的感覺,也介紹給大家,希望臉部狀況跟我一樣的人可以跟我一樣改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cks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