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欠了好多文章沒寫,
可是最近瘋狂趕論文中,也沒辦法多寫什麼。
先來把被點到名的文章一一補上吧!
就先來寫網路新遊戲...選擇伴侶的8個條件吧!

1.是個男的。(我沒有同性戀的傾向)

2.身高要夠高。(一我的標準來說至少要180以上,雖然我本身不高,所以才要找個高的啊!)

3.不可對我大小聲。(女生是拿來疼的,要出氣請找別人)

4.要會替我做家事。(沒辦法,我就懶)

5.要跟我一樣喜歡看書看電影看影片。(專長領域都不見的會一樣了,再沒共通的話題要怎麼生活)

6.可以常常陪著我。(伴侶就是要來一起過活的,總是分開的話我還要你幹麻)

7.對我能夠無限包容。(抱歉啦!我就是缺點多,我媽替我培養的我也沒辦法)

8.要分手請第一個通知我。(我不想變成被蒙在鼓裡的人,你以為在演連續劇啊!)


呼~其實要也出八點還挺難的,最後一點根本就是寫不出來硬擠了,
反正是寫完囉!

最後,是來點八個人是吧! 嘿嘿嘿...


孟淳、庭瑧、露露、佳慧、欣樺
雨琦、貝貝、小君

就是你們啦! 厚厚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cks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