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老弟回去暑修,家裡只剩我和阿爹阿娘。自從阿娘當了教學組長,星期三的中午總是跟教務處的年輕老師跟一批老一輩的老師到處吃吃喝喝,老娘興沖沖要帶我跟阿爹去吃陶板屋,老娘懿旨已下,我們只能奉命。


陶板屋也是有分前菜、沙拉、主餐、飲料、點心等幾道菜,也都是要一一選餐,菜色選好後我們就等著上菜啦!





先說一下陶板屋的裝潢好了,因為是跟爸媽出來吃飯,所以不敢肆無忌憚的拍照,整個店裡的感覺很擁擠,桌子跟桌子之間的空隙很小,大概是一個人可以通過的空間,所以只要臨桌的講話聲音稍微大聲,就會覺得很吵雜。而且店內用餐的人很多,正逢暑假熱浪,空調明顯感到不足。





海鮮水果沙拉。我覺得不太好吃,我和阿爹都是吃這道,兩個人都覺得水果實在太硬了,裡面的水果放了兩種瓜類,應該是香瓜跟哈蜜瓜吧,非常硬的瓜,似乎沒有很熟,用叉子都很難叉起來入口。





烤杏鮑菇。味道沒有什麼特別,跟一般的烤杏鮑菇差不多。





這個湯叫什麼名字我有點忘了,看後來陶板屋的菜單,這道菜似乎換掉了。那次去勢娘親推薦喝這個湯,好像是菇類的湯吧!味道還不錯,很濃郁。








鮭魚詐御飯糰。吃起來還好,沒有特殊的印象。





這是餐前飲料:桑葚醋汁。這個很不錯,挺好喝的,尤其是它裡面結個冰塊,八他搖勻後喝起來像冰沙,酸酸甜甜很好喝,阿爹和娘親還續杯。





這是我的主餐:陶板羊肉。阿爹點的是什麼我忘了,娘親好像點陶板原塊牛肉,可是吃起來最好吃的是我的羊肉。他是用香蒜下去烤,有附上檸檬可以使用,可是我吃東西喜歡吃原味,所以我是直接吃羊肉,處理得還不錯,臊味讓香蒜味蓋掉,口感也還不錯。





芒果布丁,很普通。








芙蓉鮮果茶,其實喝起來就像水果茶的味道,還好。



整個套餐吃起來是$490加一成服務費,三個人吃起來就$1617了,我想要不是因為娘親說要來這吃,我應該是不會有機會來的,以這樣的價錢,我可能會寧願選擇去吃其他東西,像是巴塔爵,這次就算是來嘗鮮吧!







‧延伸閱讀
     陶板屋盒風創作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cks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