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夜我們的女王說想吃豬腳,從還沒上台北就開始研究要去哪裡找好吃的豬腳,研究出來後,有的店家不是已經客滿,就是當晚只販售聖誕特餐,讓我們原本計畫要去的地方都去不成了,最後臨時改到永和的永力旺。會知道這間電視因為在嘉義松屋百貨的地下室它也有販售點,之前曾經吃過還算可口,而且打電話過來詢問時,既不需要訂位也符合我們的需求:跟平時一樣正常供應餐點,所以帶我下了車回去放好東西後,就朝永力旺出發啦!



他們供應的餐點很單純,以豬腳和德國香腸為主,各種套餐就是以這兩樣主食作變化,價錢算普通,而且不需要再多收服務費。





我們抵達的時候店裡沒什麼人,我們是第一批在店內用餐的客人,其他人則是打包外帶。





他們店裡較多顧客是採外帶,有的是宅配,有的是親自到店外帶,這是放在吧檯上的宅配包裝。





我們今天主要是要來吃豬腳的,他們光是豬腳套餐的組合就有好幾種搭配孟淳選擇了豬肋排+德國豬腳$300,我則是選擇了德國豬腳+德國香腸$270,香腸的口味則是選擇煙薰。





店內的裝潢很簡單,放了一些畫,我們靠坐的這面牆壁則是用很大的畫作當裝飾,我對德國不熟,不知道這是不是德國某一隅








很一般的餐具與水杯。





就像一般的生菜沙拉,沙拉醬是千島醬,應該是現成不是自己調的,不過生菜很新鮮,吃起來很鮮脆。





也是很一般的濃湯,不過奶味對我來說很適度,喝起來算挺不錯的。








很奇妙的熱紅茶,原本我們以為我們要的是熱紅茶,應該會裝在瓷杯裡,沒想到他是用玻璃杯裝給我們還插入吸管,挺出乎我們的意料。不過紅茶很香,甜而不膩,喝起來很舒服。





大蒜麵包。原本他附的是飯,我以為可以換成麵可是老闆說是換成麵包,烤得很香脆,可惜有點冷掉了,應該不是現烤的。





接下來就是我的主菜:德國豬腳+德國香腸。他們的酸菜很好吃,洋蔥更是鮮甜脆,跟豬腳和香腸搭配在一起吃解了不少膩。





熱騰騰的豬腳香氣逼人,表皮很脆,內曾就我個人口味而言嫌稍乾,吃起來不太有嚐到膠質的感覺,不過口感挺Q的,還算不錯。





香腸的口感我很喜歡,外層有脆脆的感覺,咬進去則是相Q有彈性,且煙燻的味道很恰當,吃起來口感很不錯,再加上我一向比較喜歡吃熱狗、德國香腸而不喜歡吃我們的香腸,所以更覺得好吃了。





女王的配菜與我相同,只是把相常換成豬肋排,所以份量就更大了。豬肋排吃起來很入味,熱質不至於過嫩所以還有可嚼的口感,不過對我而言我覺得實在太油膩了,還是退回來嚐我的香腸比較合適。





女王的沾醬有黃芥茉醬和檸檬汁,檸檬汁因為是為了解豬肋排的油膩,而我的就只有黃芥茉醬,不過因為我喜歡吃原味,所以幾乎沒有沾醬。





其實這樣吃下來已經很飽了,可是還有餐後甜點:咖啡凍。他們的咖啡動作得很香,吃起來也不會很澀,安排在吃了很油膩的餐點後剛剛好。


這樣一整頓吃下來總共花了570元,在聖誕夜裡這樣吃真的是很便宜又划算,雖然沒有很高檔的裝潢和氣氛,可是吃起來的感覺很輕鬆而且餐點也還不錯,真的是很划算呢!





我們走得時候店內還有許多客人,看來是我們太早到才會沒有客人。窗邊的紙盒就是外帶包裝用的,在嘉義我們家就是用外帶的,吃起來很方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cks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