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大學的好姐妹們上來看戲,免不了的又是一頓吃吃喝喝,星期五上來時去師大夜市吃的那間簡餐店(名字一時忘記,我一定會去查出來)實在讓我印象深刻,只是實在不怎麼可口,沒有拍照所以就不寫食記了,我們就來說說星期六下午去吃的下午茶吧!


之前就在東區吃過下午茶,之前吃的是烏鴉長壽,那時對他並沒有特別驚豔的感覺,而且對他的服務態度印象不好,所以打算這次來要去吃其他間,反正那條街上下午茶電一間接著一間開。原本看中的是斜對面的橘子工房,可是他們人實在太多了,必須等到兩點五十分才可能會有位子,雖然那時只差二十五分鐘,可是我們實在太累太餓了,所以只好還是回到烏鴉長壽去吃。


它也是199吃到飽,下午茶需要先結帳,在掏錢的時候,我赫然發現,我居然沒帶錢包。看來烏鴉長壽對我來說算是有穢氣,上次來吃的時候也是因為我忘了帶錢包又著回家拿錢,這次居然又發生同樣的事情,可是已經來不及回家拿前包了,只好先跟好姐妹借錢解燃眉之急囉!


我們分別各自點了自己的飲料,我是喝紅茶,另外還有人喝皇家奶茶和綠茶。飲品普通,紅茶略甜,可是搭配甜點倒還是可以接受。其他的綠茶和伯爵奶茶我沒喝到,味道如何我就不清楚囉!




我的冰紅茶。



欣樺的皇家奶茶。





可愛的杯子。





烏鴉長壽的盤子,從上次來到現在都沒換過。




庭瑧拿的蘋果派,吃不到蘋果派的味道,連蘋果也沒有,覺得不好吃。




當然是我拿的重乳酪,他這裡沒有起司蛋糕,不過重乳酪可以算是這間店最好吃的高點了,他的味道夠重,符合我的口感。




提拉米蘇,幾乎大家都有拿,其他人是說還不錯,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挑剔了,我覺得不好吃。唉!




巧克力慕斯,欣樺拿的,我吃了一小口,算是還可以。




庭瑧拿的泡芙,這個我是覺得很難吃,因為我喜歡吃的泡芙裡面是不能放奶油的,一定要放牛奶,而且外層的皮必須是酥的,不能軟趴趴的,偏偏這個泡芙集合了所有我不喜歡的泡芙缺點,我當然不覺得好吃。




我吃的芒果布丁。普通,因為口感還不錯,可是吃不出芒果的味道,一開始吃的時候家慧還以為是水蜜桃,他的芒果味道很淡,不過果香還是有的。




我拿的瑪爾濟斯,吃下去第一口開始有點失望,因為整個下層真的都是蛋糕,而且還是結實的蛋糕,這是我吃蛋糕最不喜歡的部份,可是他的巧克力口味還不錯,所以整體吃起來還可以。以上是我們全部吃的甜食。



鹹食的部份就留在下一篇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cks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