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曾經說過,我最受不了一直吃甜食了,所以一定要吃那種有鹹食的下午茶店,而且這次我們又都沒有吃午餐,當然要吃點鹹食果腹囉!




這是和風吉列豬排,庭瑧跟欣樺都吃這個,也都是挑烏鴉培薰咖哩中辣做沾醬。吃起來是還好,一方面可能是因為我們餓了,不過醬汁是真的挺辣的,豬排普通,米飯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因為不Q。




豬排的份量還算夠。




佳慧的雞肉蘿勒青醬麵,我個人覺得普通,可是他的青醬跟我之前吃的青醬差太多了,好在他的醬汁並不會讓人覺得難吃。




這是我點的義大利肉醬麵,吃起來也是差不多,不過比青醬麵好吃,因為它的醬汁調的不錯,也不會太鹹。其實在外面吃義大利麵很難說出他特別的地方,因為大家的麵條都適用是受的一般麵條,很少人會使用手工麵條,所以也只能在醬汁上做比較。




這是店家送上的Pizza,不需要點,只要他們有烤就會每桌送,吃起來還不錯。


最特別的一個地方,是要說他們的裝潢。他們的裝潢有一個地方很特別,而且剛好就在我坐得位置旁邊。




坐在這片磁磚牆旁邊,讓我有置身在廁所的錯覺,真的是很特別的設計。


另外特別要抱怨的是他的服務態度。因為我們是假日去的,有用餐時間的限制兩個鐘頭,服務生跟我們點過一次餐之後就一直不過來,原本一開始就要他們送的水也一直到最後的半個鐘頭才送過來,飲料續杯的速度也是非常緩慢,讓人吃起來心情更加不悅。



整體吃起來其實可以說評價不好,希望下次可以吃看看對片其他間下午茶店,應該可以吃到比較好的。






‧延伸閱讀
     食記│東區烏鴉長壽 I
     烏鴉長壽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cks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