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到松林是寒假時蒙主任邀約,吃過之後覺得很不錯,便與佳祺再次前往。因為我人太懶,所以現在才來寫文章。

松林位於民雄鎮上,地點僻靜,還有自己的停車場,算是民雄吃飯場所少數容易停車的,不過他們的停車場並沒有妥善規劃,一旦下雨地面變泥濘不堪,所以到此處吃飯者並不一定將車停置他們專屬停車場。









我點得是德國豬腳,這道菜在松林的菜單上算是比較高價位的,要$280,但以他的份量來說饕客定會覺得物超所值。我點得是套餐,有附餐飲料紅茶,也可以另點其他飲品,可折抵$50。

附餐的飲料我選擇熱伯爵奶茶。松林的伯爵奶茶很香醇,即使不加糖也很香很好喝,松林為了可以配合顧客的口味,糖的部分由顧客依自己口味添加。




佳祺點得菜全名我有點忘記了,總知是奶油韓式泡菜牛肉吧,也是套餐上的第一道菜,附餐飲料他選擇紅茶。他的紅茶頗香,但與一般紅茶倒也沒什麼太大差別。主餐的部份,上層是焗烤,中間是韓式泡菜牛肉,下面是豆芽菜。一開始菜剛上時,佳祺還嫌份量不夠,不過開始吃後就發現,呈菜的器皿有一定深度,份量其實剛好。當然,對於一般食量較大的人來說可能就略顯不足。整個吃起來的口感只能說是恰到好處。





佳祺的餐點來了之後我的豬腳也來了,分量是多的嚇死人。主角的口感很實在,配上廚師特調的醬汁只能說是天衣無縫,那一點酸酸的味道去掉了肉的膩味。不過份量實在太多,好在有佳祺幫忙吃才吃完,要不可就浪費美食了。這對於一般食量大的人來說我想份量也是足夠的。




豬腳的每一塊肉都非常的實在。




餐後還有水果和松林自己做的果凍可以食用,每次去的果凍甜點可能都不太相同,這次去吃的是桂花凍。




之後又去吃了幾次,其他的餐點也都很不錯,豆酥鱈魚,三杯雞,麻婆豆腐,味道都很不錯。另外要特別一提的是他們的普羅旺斯烤春雞,其實就是一般的烤雞,吃起來的味道普通,對我這個口味淡的人來說是太鹹了一點,會特別提出來說的原因是他的份量也很多,已經到了烤半鴨的程度,可是洽前上依舊便宜,印象中是$180,如果喜歡吃烤雞又不怕鹹的人,倒是可以點來吃吃看。

整個吃下來後,整體評鑑可得八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cks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